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彩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我想和孫悟空一樣,會七十二變。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有,我想和孫悟空一樣,會七十二變。我要變成彩筆,當我的小主人畫畫需要塗色時,就可以用上我。我要給這張潔白紙化妝,讓它變得美麗,讓五顏六色的畫兒活靈活現。雖然,我的筆芯要減少,但我很高興,因為我貢獻了自己。我想變成小魚兒,天天在水裡嬉戲,自由自在,我要游到台灣島,告訴那裡的小朋友,趕快回到祖國的懷抱,那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啊!我有好多好多願望,我想變成小鳥,探索宇宙的奧秘,我想變成小草,裝扮美麗的家園》我想……我的夢想多種多樣,如天空中的繁星。但我最終的願望就是幫助別人,為別人做貢獻和盼望祖國團圓。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他是我的好榜樣。爸爸是個愛學習的人。我常常聽別人說,他很喜歡看報紙,看關於國家的大事。回到家后,他不是看新聞,就是看晚報。我爸爸的爸爸生活。他平時總穿藍色的襯衫。別看爸爸生活節儉,再有些事上他卻十分大方。他年年給貧困地區捐款。我爸爸很孝順,每個星期要回鄉看爺爺奶奶,給他們買東西,幫他們幹家務,還去田裡干農活。他也常教育我要孝敬長輩、熱愛勞動。這就是我爸爸,我為有這樣一個好爸爸而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我的夢想也就是要和我爸爸那樣幫助別人,孝敬長輩。

  初二:鍾靈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