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聯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是如此的純真,有着天使般清純的心靈。

  海是如此的廣闊,每當我有煩惱時就會跑到海的面前;海是如此的寬闊,看着面前的海就覺得自己是在自尋煩惱,海改變了我的想法也帶走了我的煩惱。

  海是我永遠的朋友,但也會是我可怕的敵人。

  美麗的海為我們付出了許多的貢獻,同時也摧毀了我們許多的心血結晶。

  當我傷心時就會走在海岸上,細微的海聲猶如張開了懷抱安慰我受傷的心靈,海呀……你是如此的溫柔體貼就像我母親般。當我無聊納悶時,清晰的海浪聲就像小孩子一樣呼喚我陪它一同遊玩。有的時候,海會有一段時期是處於睡眠狀態的,平平靜靜安穩的沉睡在夢鄉中。海其實就像人一樣,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來表達出它的心情。

  海是如此的溫柔、體貼與美麗,它一心一意的幫助我們人類,為我們付出了它的一切。但是,隨着時間的流失,我們卻忘卻了海給我們帶來的恩惠。人類的忘恩負義,使得它的美貌與生命慢慢地消失。

  美麗的海失去了它的光彩,天使的墮落讓它轉變成了惡魔,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它並不想這麼做的。但是,卻沒人體會得了它的心情,海再也忍受不了人類的所做所為。

  海終於生氣了,它打算報仇,便狠心的奪取了數百萬人的生命,衝上陸地破壞他人的幸福與家園。

  以前那溫柔的海,到底去了哪呢?

您正在瀏覽: 海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