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更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尤其是當深秋的葉子漸漸地換上新顏,滿山的奼紫嫣紅讓人如痴如醉。在這樣一個美麗如畫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帶我來到公園,觀賞秋天的葉子。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一片燦爛燃燒着的楓樹林,從遠處望,猶如一座火焰山。走進楓樹林,熱情洋溢的楓葉,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點頭微笑,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撿起一片楓葉,細細地觀察起來,一片楓葉上有七個小小的葉瓣組成,它的邊有些毛糙,紅色的莖細長細長的,像一隻張開的手掌,楓葉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它變化的色彩,春天的楓葉是綠色的,可是一到秋天就漸漸變成紅色,火紅火紅的,像一個魔法師,美艷極了。 

  出了楓樹林,我聞到了一陣陣清香,循着香味,我突然想起,秋天裡還有一種葉子是我喜歡的,那便是桂花樹的葉子。果然,過了幾個彎,一棵棵蒼勁挺拔的桂花樹,就這樣奇迹般地出現在我眼前,我抬頭看,桂花還像一個小姑娘一樣,羞答答地,躲在葉子後面,只悄悄地露出了半張臉,桂花樹上的葉子,密密麻麻呈橢圓形,它的邊是鋸齒形,全身都是綠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翡翠色,我喜歡它,更喜歡它愛護花蕊,就像母親呵護自己的孩子。 

  在這些樹葉中,最有趣的還是銀杏樹的葉子,它也是綠色的,像一把扇子,又如一把大傘,上面還有一條條細細的花紋,因為到了深秋,樹葉的邊有些枯黃,彷彿給它加上了花邊,當一陣風吹過,會有許多銀杏樹葉從空中飄落,飛飛揚揚,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秋天是個美麗有季節,而秋天裡的樹葉,是這個季節里一首動人的歌,讓人喜歡讓人留連,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裡這些千奇百怪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