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拼搏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拼搏人生

  人生,波瀾起伏,有苦有樂,一次又一次的苦難,一次又一次的拼搏,證明了我們辛勤的汗水,記錄了我們一次次喜悅的成功。

  有些人拼搏一生,換來的碩果累累的成功;有些人荒廢一生,卻遺留了痛苦不堪的悔恨……

  有這樣一個想象故事:

  有一天,享樂與困難相遇了,享樂不屑地望着困難一身簡樸的衣裳,嗤笑道:“困難大哥,你看看你這個模樣,再看看我,吃上頓不愁下頓的,衣食無憂,多自在呀,你又何必把自己磨練成這樣呢?”困難搖搖頭說道:“享樂老弟呀!你這樣會害了別人的呀沒有經受過挫折,又豈能貪圖於享樂呢?”“哼,我才不信呢,要不我們各自到人間的兩個人身上去試試看啊!”“好吧!”

  剛開始,困難選中的人終日呆在一間又矮又破的小平房裡埋頭苦讀;而享樂選的人呢?則整日受着別人送來的賄賂,悠閑自在。

  可是十年以後,享樂的人因犯了貪污罪而被警方逮捕,困難的人呢,則在挫折的磨練下成了赫赫有名的集團總裁。而這時的享樂,也想困難當年一樣苦苦的思索着……

  現實不也是這樣嗎,你拼搏了,人生便會多姿多彩!

  初二:速速速

您正在瀏覽: 拼搏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