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運動會紀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運動會紀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拼搏

  ——運動會紀實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范莉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星期五,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比賽項目很多,有跑步、跳高、跳遠、鉛球、壘球……

  那天,我看了別班同學的比賽,我先看了五年級學生的跳高比賽。其中有幾個學生很出色,輕而易舉就通過了前幾關,慢慢地慢慢地,人漸漸少去,最後只剩下四位“高手”,其中有一位個子不高但卻十分厲害的女學生,每當輪到她跳時,她總是面部十分嚴肅,注視着跳桿,然後深呼出一口氣,再擺好架勢,只等裁判員手中的紅旗一揮,就馬上快速的向前衝去,跑到離跳桿還有一點距離的時候,猛地一個彈跳,跳了過去,最後她又深深呼出一口氣。剛才是緊張的,而現在,雖然她臉上並沒有笑容,可我知道,這時她的心裡一定十分快樂的,因為她跳過了,而且跳得十分漂亮。當然其他參加者也不甘示弱,一個個奮力前進,勇往直前,她們的成績都十分優秀,我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

  過了一會兒,我和同學來到了跑道邊,運動員們正在比賽,旁邊的拉拉隊也正拚命地喊着“加油!”為她助威。其中有一個我認識的小妹妹,此時正處在第四位,在同學大聲的加油聲中,她望准前方,用力向前奔跑,很快超過跑在他前面的三位同學,得了第一名。她是一位多麼出色的運動員呀!

  這次運動會又湧現出了許多出色的運動員。從各班運動員的拼搏精神中也能看出學生對班級這個大集體的熱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拼搏——運動會紀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運動會紀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