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這些都是淺的道理。

  有時我在想,作為母親,僅僅是養育了我們嗎?倘若沒有母親的付出,母親的犧牲,母親博大無私的愛,這世界還會有陽光,有溫情,有我沉甸甸的淚水嗎?我們終於長大了,當我們以為肩頭挑起責任也挑起命運的時候,當我們似乎可以蔑視人生的時候,也許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我們白髮蒼蒼的老母親正以一種充滿無限憐愛,無限關懷,無限牽挂的目光在背後注視着我們。我們會在剎那間感到,在母親的眼裡,我們永遠沒有擺脫嬰兒的。

  我們往往是在回首的片刻,在遠行之前,在離別之中,發現我們從未曾離開過母親的視線,離開母親的牽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總在想,偉大的“母親”。

  讓我們一起來吧!面對偉大的母親說一聲母親你幸苦了。

  新疆柳樹泉農場初二:胡高山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