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重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之後每次看見您的眼睛,我都深感內疚。

  那是我過得最膽戰心驚的一天。

  外面下着大雨。上課鈴響了,只見老師您抱着一大推試卷進了教室,然後把試卷放到講台上微笑着看着我們說:“這次考試的第一名,可以得到為師精選糖果一快,不!是一袋!”“糖!”聽到這個我立馬興奮了,要知道,打小我就最喜歡吃糖了。周圍的同學看着我,突然也都精神抖擻,準備戰鬥了。哼!我的糖果,誰也別想搶走!

  我快速地做着試卷,一道道題目都迎刃而解。就在我正為解開了一道道機關而興奮時,最後一題卻將我攔住了。“這可怎麼辦啊!”我嘴一邊念叨着,手也一邊在草稿紙上不停的畫著草圖。眼看着就快爬上頂峰拿到戰利品了,卻在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全然亂了方寸,坐立不安,感覺心快跳到嗓子眼兒了,再看看周圍的同學,他們一個個都在奮筆疾書,好似那一推糖果就在他們眼前了。

  就在這時,突然從四面的窗子卷進來許多風,他們似乎在玩耍,把好多同學的試卷吹跑了。“好機會!”我暗喜---我旁邊同學的草稿紙被吹掉了地上。我也假裝試卷被吹掉地上了,做了一個撿試卷的動作,然後飛速的講那個同學在草稿紙上寫的解題思路看了一遍,就立馬坐好了繼續答題。

  下課鈴很快就響起來了,我心慌意亂的把試卷放到您的手裡,不敢看您的眼睛。

  等到成績公布的那一天,您喊到我的名字,讓我上去領獎。周圍的同學都用那種羨慕帶嫉妒的眼神看着我,我低着頭走向講台,那種滋味可真不好受。

  至今,這件事就像一個被關在牢房裡的犯人,一直是我愧疚。我知道我那天拿走的不僅僅是糖,還有您對我的信任。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對您說,我怕您以後會看不起我,認為我是一個不誠實的孩子。但是現在我追悔莫及,我一定要承認,也希望您原諒我犯下的錯。我能做的就是在以後的每一場考試中,不為名利而考試,而是為了自己的尊嚴而戰,我一定會用自己的知識再去取得別人對我的信任,得到那一份真正屬於我的糖果。

  初二:陳蘇陽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