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懂得了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懂得了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我們生活中常常會碰到的。就在我們充滿詩情畫意的小校園,也經常會發生,我也遇到過,就在那一刻,我便懂得了什麼是友情。

  到寒冬了,我們艱苦的總複習還沒有結束,教室里的同學們都打着哆嗦,老師的教棍不停拍打着桌面……

  “叮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終於放學了,同學們像角馬遷徒一般,蜂擁到走廊上排隊。一會兒,教室里的人就寥寥無幾了。我要在教室里寫完作業再回家,因為,我們的家庭作業有奧數題,基礎題是小菜一碟,奧數就有點難了,我當然應付不了,爸爸媽媽也只是抓抓腦袋,所以就留在教室里寫完再走,不會的題目就問問老師。有一個好朋友,他和我住在一個小區里,他說他要等我一起回家,我拒絕了,但他總是要等我,我只好勉強答應了。他背着書包走到一棵魁梧的大樹下,我快速地寫家作,過了一會,我把數學寫完了,我抬起頭望望窗外,天快黑了,我想,他已經走了吧。我拿出了語文家作,埋頭苦幹起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寫到了最後一道奧數題,我去問了老師,老師給我講解了這道題,講完后,我恍然大悟,把最後一道題也寫完了,我慢吞吞地收拾東西,然後就走出了教師,我把頭探出了欄杆,他竟然還在,他的臉已經被北風吹得紅彤彤的,雙手放在口袋裡,雙腳也使勁踏着地面,我的淚唰地流下來,那一刻,我懂得了友情,我飛快地跑下樓梯,雙手不停地擦着眼淚,我跑到那棵樹下,他一見到我就笑了起來,說:“唉,我等你等得好苦啊!”我也笑笑說:“不是你說要等我的嘛?”他說:“騙你的嘞。”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這件事發生以後,我就再也沒讓他等我了……

  湖南省郴州市桂陽縣城南完小六年級:廖文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懂得了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懂得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