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商朝開始,我國出現了貨幣,自此,我國實際意義的進入了“商業時代”……許多東西都被定上了價格……

  誤價

  是的,自出現貨幣開始,所有的商品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價位。時光逝去,轉眼間來到了了二十一世紀,很多物品同樣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價格,旦也出現了許多的不同。

  我聽說在上海的一次土地拍賣會上,一塊面積僅為300平方米的土地價格居然被“炒”到了3000多萬!當時的在場參與拍賣的錦標人員紛紛感受到了強烈的震驚!如此一塊小小的土地,雖然在地理條件上十分優裕,但是這個價格也難以讓人接受,更甚至有人高喊出“天價、無價!”了。也許這時成功商人們所設下的圈套,但是這樣玩弄人民幣,是否太過分了!在我看來,他們簡直是在侮辱“價格”這個原本公平的抽象詞彙,難道僅僅就是為了展示自己的闊氣嗎?價格已經被這些人所狠狠地玩弄一把,所有的對於商品價格的實際意義已不復存在,價格一詞以背帶上了新的枷鎖,局限在了這些人尋求利益罪惡的雙手之上!所有的擁有這些複雜的商業問題的商品們,都從其本質上失去了實際的意義,這樣用商業製造的價格是無用的!什麼所謂“幾千萬、幾百萬甚至‘無價’”的大商品的炒做簡直就是在商業中的誤價!

  價DD無

  或許生活中許多的豪華物品都被叩於了“無價”的帽子!但請問朋友,你們看見過一個廣告嗎:

  “話說50年後,地球上的環境破壞及其嚴重!人們只能利用僅有的一些稀薄的氧氣為生。一些奢侈的人仍然聚集於一起,參加拍賣,當拍賣者將商品說到--地球上最後的未背污染的氧氣時。在座的人幾乎都震驚了!無不紛紛出高價企圖買下這珍貴的物品!”但它的錦標價是‘無價’……

  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公益廣告片,但它給人們的其實確是甚多甚多……氧氣,在我們如今的生活中是“一筆沒有完全開發的財富”。可惜啊!這份財富在還沒被完全開發之時便要消失殆盡,人類對大自然肆意的破壞,空氣中氧氣的成分也越來越稀薄了,人類,卻同樣永無止境貪婪的破壞着……可能不久便會出現廣告中的事。氧氣被拍賣,價格竟是高的“無價”!擱到現在,恐怕是“聊齋志異”,沒人相信的!所謂的“無價”,只有那些豪華的東西。但,我堅信,人類必將為自己對大自然的破壞所付出代價!曾經隨意享受的氧氣,居然也能登上拍賣台,而且它的價格,沒有,不能用金錢來恆定!價格!不,沒有這樣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無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