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是無價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無價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是美好的,生命是獨一無二的,是花多少錢也買不來的。磚縫裡頑強不屈的小瓜苗,在絕境中仍然不放棄生命的飛蛾,它們是多麼熱愛生命啊!可有些人他們遇到一點兒困難和挫折就想放棄自己的生命,他們連植物都不如。

  有一次我在電視新聞中看見有一個跳芭蕾的小女孩,她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一條腿,可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沒有對自己失望,她仍在奧運會上演奏“獨腳芭蕾”。她說過這樣一句話:只要我活着,我一定要跳芭蕾,哪怕再辛苦,再累,我也會忍受。

  這時,我又想起了一件事,有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他的玩具掉到了公路中央,正當他去撿的時候,一輛速度極快的車開過來,正在這危險的時刻,一位青年從人群中衝出來,把小男孩推到一旁,而自己卻來不及躲閃,就被車撞了。周圍的人都被這一幕感動了,他們急忙把年輕人送到醫院。後來,這個小男孩的父母非常感謝這位年輕人,這位年輕人看見小男孩安然無恙,露出了笑容。他說過這樣一句話:為了被人安全,我不惜一切代價。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要再困難面前屈服,要勇敢面對一切。

  八都鎮中心小學四年級:葉思靜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無價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無價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