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巧克力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趣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媽媽知道我喜歡吃,每次都買了一袋又一袋。問題來了,我的牙齒生蛀蟲。媽媽很少買巧克力了,除非我考試得高分,她才作為獎勵給我。

  五歲那年,媽媽成為一個作家,常常到公園去拍照、寫作等等。一天,媽媽正好去公園。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找巧克力。可是許久,也沒找到。從上到下,從左到右,每個地方都沒有。突然,靈機一動,只剩下一個地方沒找了——冰箱里。

  真在那裡,裡面有巧克力醬、巧克力塊、巧克力煉奶等,看得我口水直流。我拿起一瓶牙膏狀的煉奶,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後來使勁一拉,全都噴在臉上。媽媽正好回來,把這一幕都拍上。

  後來一次去阿姨家,媽媽把這張照片帶去。當我知道媽媽要提起這件事時,我藉由上廁所,不到五秒,外面傳來笑聲,他們都不給小孩留一點自尊。

  新發中英文學校8年級 俞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