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心靈塗上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靈塗上顏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處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穿梭在這個忙碌的小城,無趣而單調的生活就像過電影一樣翻來覆去。給心靈塗上顏色,也許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給心靈塗上紅色--我們需要紅色那樣的熱情、奔放、豪邁。我們學着洒脫,學着掙開那些不必要的束縛,學着熱情、鬥志昂揚,學着熱愛生活!

  給心靈塗上綠色--那是樹葉的顏色,那是小草的顏色,那是大自然的顏色,那富有朝氣與希望的顏色。朝氣和希望化成了憧憬,那是一份對未來的嚮往,我們帶着這份憧憬與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和活力去思考未來,去想想未來!  

  給心靈圖上橙色--塗上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像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收穫的喜悅一樣,那是一種滿足、快樂而又幸福的顏色,美麗而歡樂的色彩!

  給心靈塗上藍色--塗上那天空的顏色,塗上那大海的顏色。那廣袤的藍色,浩瀚而又深沉。我們心胸應該像天空那樣,像大海那樣寬廣,博大。藍色,好像天空的冷清,好像靜謐清澈的湖水,好像藍寶石那樣清新、明朗、純凈、使人放鬆,使人安靜。  

  給心靈塗上白色--塗上那像雪一樣的顏色,像雲朵的顏色,那樣樸素而不單調,那樣坦率、純潔的顏色。給我們的心靈塗上白色,讓我們的心靈永遠天真,爛漫。

  給心靈塗上黑色--高貴,穩重,沉默而神秘的顏色。沉穩內斂,彬彬有禮,果斷堅決,自強自立,不依賴別人!吃苦耐勞,自強不息!

  給心靈塗上顏色吧,讓這些美麗的顏色把我們的人生裝點得更加多姿多彩,讓我們擁有快樂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給心靈塗上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靈塗上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