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格魅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格魅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知道你非常好,適合安慰別人。就是當別人傷心難過的時候,你總是有很多說不完的話,讓別人心痛e暖。

  那個時候我也總是佩服你,總是有那麼好的人緣,總是有那麼多的小朋友願意和你一起玩,可是當我們真的變成你的身份的時候,從未被有你那樣好的人格魅力。

  所以這些東西本身就是上帝賜給你的特殊的能力,根本就不是別人能夠奪走的,或者是別人的夠超越的。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我想說的就是你吧。

  只是在其他的方面,我們當然也有着自己的過人之處,但是有的人選擇低調的隱藏起來,在適當的時候發揮出來。而不喜歡在沒有事的時候,平常時候。招搖過市。

  我想這些都是不同的生活態度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去評判的東西所以我們應該理性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情而不應該總是去肆意評判別人。

您正在瀏覽: 人格魅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格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