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魅力世園 和諧陝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世園 和諧陝西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着、期待着,終於在初春迎來了世界園藝博覽會在西安滻灞召開。

  我和爸爸媽媽於五月一日去世園會遊玩,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爸爸剛把車停在停車場,我就拉着媽媽迫不及待地朝廣運門入口走去。剛進園,我們看到了長安花谷,那裡有來自各國品種繁多的漂亮花卉,最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用花草做成的長安花。我還站在長安塔上看到了世園會的全景,哇,真的是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首先,我們去參觀了“萬橋園”,所謂“萬橋”其實只有七座紅色的大橋,我和媽媽就象進了迷宮一樣怎麼也走不出去。我當時很害怕,裡面的竹子那麼高也沒有任何捷徑,最後在其他遊客的指引下我們才跟隨別人走到了出口。看起來很簡單的七座橋,一座和一座一模一樣,而且路都是一樣的,你必須從一邊進從另一邊出,如果你走錯了路它可就真的變成了“萬橋”,永遠走不出去了。我覺着這個“萬橋園”就代表着人的一生,需要經歷許多挫折和磨難,經過這次體驗,我決定以後再也不為一點小事就哭鼻子、發脾氣了,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要一直朝前走,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接着,我們去了“大挖掘園”,聽說設計師是個美國人,他小的時候父母告訴他,中國在地球的另一邊,他很想去中國,就在地面上挖了一個又一個的洞,可是洞太小他進不去也就沒有來中國。等到他長大以後才到了中國,所以這次世園會他特地設計了“大挖掘園”,其實就是一個大坑,但是它彙集了無數孩子小時候的夢想在裡面。我真想站在大坑旁對地球那邊美國的小朋友說一句:“Hello!歡迎你們來中國,歡迎你們來世園!”

  最後,我們還去了“名犬館”和“沙雕園”。“名犬館”里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名貴狗狗,有一隻狗狗特別袖珍,我都懷疑我口袋裡可以裝下它。“沙雕園”就更美了,那些沙雕作品是如此的細緻逼真、形象生動,有“亞當和夏娃”、“美人魚”等等,我最喜歡的是“格列費遊記”,它很成功的雕刻出了主人公和小矮人的大小比例,那些小人國的人是那麼小,還沒有格列費的手指頭大呢!我在沙雕園自創區還堆了一個大大的城堡,很好看的。有機會領你們去看一下,哈哈!

  世園會還設有世界各國的展館和中國省市館,在這裡你可以領略到異地的風土人情,還能品嘗到異國風味小吃,真是“足不出國,游遍全球”。我覺得世園會像一條無形的紐帶,把世界各國人民團結到了一起,更像一個和平的使者,把地球融為一個大家庭!

  延安慧澤小學三年級:郭宇陽

您正在瀏覽: 魅力世園 和諧陝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世園 和諧陝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