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很多,我幾乎喘不過氣。這樣的日子,我沒有看到喜愛的陽光。
媽媽,我又來看你了。
今天是七月初七,媽媽,我常想也許你挑這一天離開我,是因為想去看看傳說中的牛郎織女。結果你找不到回家的路是吧。沒事,媽媽,我會等你。
昨天我去看外婆,她憔悴了許多,也許因為你。你這樣狠心地拋掉所有愛你的人,一走了之,可我不怪你,媽媽。我只等你。
又想起你,這些日子我過得很好,我差一點以為自己忘記了你。可我錯了。媽媽,在等待你的這段漫長光陰之前,你就已經像碎片一樣插進我的靈魂里。
還記得那個刮颱風的日子嗎?年幼的我恐懼地跑到你身邊對你說:媽媽,我害怕。你抱着我。那時你已經看不見東西,可我卻清清楚楚地從那雙矇著灰的眼睛里捕捉到疼愛和關懷。還有,你教我搭積木,你為我買的那些小絨兔子……可惜的是,它們都不見了。只是因為你不見了。
你就是這樣消失不見了。
媽媽,整整十年,你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你。我的生活看似恬靜平淡,實則內藏暗涌。那是你離去時留下的印在時間裡的你。我需要你來撫平,我開始寫文章,寫我的生活,寫這裡面的歡樂、感動、陽光、哀傷。然而無人知曉這些通通不是我想要的。我只需要你。這麼多年,我對你不離不棄,苦苦等待。只因為我需要你。我的生活需要你的笑容來照明,你的淚水來清洗。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生活的中心,你要走,我不留你。我知道所有一切早已註定,生命是場幻覺。可你怎知每一個黑夜我黯然落淚,只因為這生活沒了你,彷彿一場空……
媽媽,我又來看你了。
我又要走了。
你要記得,我需要你,我等着你。我的生活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