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友情需要紐帶,無論是對你 的朋友,還是你的敵人,或是素不相識的陌路人,送上你發自內心的微笑,顯示你的真誠的心田,顯示你純潔的心靈,顯示你靈活的處事。正因為有了微笑,我們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正因為有了微笑,我們的隔閡才會消除,我們的世界才會美麗。微笑,加深了我們的友誼,溝通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彼此多了一份寬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微笑。 

  面對朋友的餓冷漠,面對敵人的忽視,面對路人的排斥,送上你的微笑。 

  微笑,生活的法寶。浮在浪尖,你不要驕傲;沉在海底,你不要氣餒。面對成功,我們微笑。面對失敗,我們同樣微笑。面對尷尬,笑一笑,面對掌聲,笑一笑。 

  在成功與失敗的邊緣,我們徘徊,我們猶豫。是微笑,讓我們看到了希望,獲得了成功。是微笑,讓我們鼓足了勇氣,取得了勝利。無論成功與失敗,我們都應該坦然地面對。“心如止水,笑對人生。”用微笑詮釋我們的心情,成功不必得意,失敗也無須失意。面對困難與挫折,我們微笑。面對壓力與打擊,我們微笑。讓我們微笑着迎接生活的挑戰。 

  朋友,當我們相識的時候,請給我你心中的微笑。朋友,當我們相聚的時候,請接受我給你的微笑。朋友!用微笑來對待生活,別讓笑容久違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