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需要一個綠色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一個綠色的地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公園去玩。嗬,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啊!藍藍的天空下,小鳥在歡快地歌唱,綠色的草地上五彩繽紛的花朵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就像一幅美麗的圖案,令人傷心悅目,流連忘返。我一邊走一邊盡情地欣賞着這大自然的美麗風光。 

  我們玩累了,就坐在草坪邊小憩,我把一個塑料袋隨手扔到了草坪上,爸爸看見了,立即把塑料袋撿了起來。我心裡有點不高興,心想:我扔掉的東西你又撿了回來,如果讓別人看見還以為是撿破爛的呢,真給我丟臉。於是我故意扭過頭去。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坐在我的身旁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兒子,你知道這東西的危害性嗎?你知道地球日嗎?你了解地球的過去和現在嗎?你知道我們現在生存的環境遭污染的程度嗎?……”一連串的問題把我問得目瞪口呆。 

  回到家裡,我把我的藏書拿出來,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了解了許多地球的知識:地球的誕生、發展,人類的起源等。我懂得了地球是生命的搖籃,是人類的母親,是我們的家園。我看到遨遊太空的宇航員拍下的地球的照片。我們的母親穿着藍白相間的衣服,美麗動人。同時我也看到南極上空的空洞,這是人類破壞環境所造成的惡果。我們的母親被我們自己折磨得遍體鱗傷,可有許多無知的人仍在無所顧忌的破壞她來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水的污染正逐漸讓我們的江河湖海變黃變黑,空氣的污染造成了我們的天空由藍變成灰濛濛的。堆積如山的垃圾侵蝕着我們的城市和農田,生態災難日趨頻繁。甚至以前從未見到過的沙塵暴也影響到了我們的生活。這是多少可怕的事情,長此以往,我們的家還像家嗎?我們人類還能生存嗎?所有這些都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我們人類的生存與發展正面臨著嚴重的威脅。 

  為了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從我做起,從每一個人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大力宣傳環保,為保護生態環境做出努力。我希望全人類都擁有一個美麗的地球,也希望人人都能愛護地球,就像愛護自己的眼睛,讓我們生活在這美好的大自然里。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一個綠色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一個綠色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