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到天荒地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到天荒地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都說,山最高,海最深,父愛比山高,比海深。親愛的爸爸,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你的那句話我永遠記得,讓我們相約,愛到天荒、地老……  —題記 

  看日子一天天翻過,轉眼間,與爸爸最近的分別已有一月,眼看着期中考試近在眼前,爸爸電話中特別的囑咐又回蕩在耳邊: 

  “看得更高,飛得更遠!” 

  時光回溯,往事再現…… 

  “爸爸,我這次又考砸了……為什麼我想考好,卻總是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電話的這頭,淚眼婆娑:電話的那頭卻是一如既往的深沉。良久,耳邊才傳來答話:“你的目標是什麼?” 

  “衝進前五名啊,這麼小的差距為什麼都趕不上?如果連這都做不到,那我期末考試不就又……期末考試再考砸,我就沒有機會了,我可不想把遺憾帶進初二!” 

  “你的目標太低了。看得更高,飛得才更遠。你不需要對自己表所懷疑,腳踏實地地去追求夢想,將心放遠些,試一試吧。” 

  看得更高,飛得才更遠。我暗暗地記下。由於爸爸的鼓勵,我成功了。成績單飛到我手上時,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將電話撥給遠在新疆的爸爸,誰知,爸爸的語氣還是一如既往的淡漠: 

  “還可以,別驕傲,看得更高,飛得才更遠……” 

  我將思緒帶回現在,又是這句話,爸爸出差在外,近三年我們都以電話或QQ聯繫。每當我大考在即或考試失利,爸爸都以這句話鼓勵我前進。思念是一台小小的電話,我在這頭,爸爸在那頭。爸爸無論走到哪裡,都牽挂着我。人都說,山最高,海最深,我卻說,父愛比山高,比海深。相隔即使遙遠,卻隔不斷父女情深;思念如此深切,只需寥寥數語即是地久天長。爸爸的愛,融入在那句話中,直到地老、天荒…… 

  即使時光老去,即使滄海桑田,你的話語我永遠記在心間,永遠記得那個永恆的約定:愛到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愛到天荒地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到天荒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