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誰偷走了我的~天荒地老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走了我的~天荒地老_2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偷走了,我藏在音樂盒裡的愛情。

  我不願回頭,逆向行走在洶湧的人群中。固執的保持一個僵直的姿勢。睜一雙淡漠的眼,看行人,或平靜,或開心。或悲傷,或麻木的表情。

  齊眉的劉海,遮住我眼中任何的情緒,與外界築起無形的牆。

  我以為,我將我的愛,藏的很深,藏的很隱秘。那是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地方,那是一個會唱歌的盒子。我想,我只要緊緊地,緊緊地把它抱在懷中,那麼,誰都無法將它,將我的愛偷走。

  可,人,總是太天真。以為緊緊抓住,就不會丟掉。不經意轉頭,不經意的回首,卻發現,我的愛情,不知何時已經不見。我弄不清是被偷走,還是,還是它自己偷偷溜掉。

  還記得,記得那時,你拉着我的手,和我共舞一曲華麗的探戈。在那閃亮的舞台上,錯覺讓我以為自己是真正地女主角。而你,是我一輩子的男主角。

  狂喜。讓我忘記,自己只是一跳樑小丑。永遠不會有華麗的舞台,英俊的男主角。

  夢。碎。

  徒留一身傷悲。無助的站在不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看如此般配的男女主角,共舞一曲天長地久的華爾茲。

  我不願給自己難堪。努力掙扎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表情。

  音樂盒。失手,摔落。

  碎了一地木屑。淚,落,濺起哀傷一片。

  轉身,離去。不願回頭,只怕會忍不住,忍不住去拾那,碎了一地的愛情。

  我依舊行走在人群洶湧的街頭,睜一雙淡漠的眼。

  遠處,傳來誰的聲音,說。

  請拉住我的手,跳一曲天長地久的探戈。堅定的對彼此說:親愛。請相信,這個世界有天荒地老。

  淚,無聲的落下。心,濕了一片。

  『只因堅信,堅信心中那個關於天荒地老的信仰。才使我在愛情這座廢墟中,漸行漸遠』

  是誰揭開了面具。讓我的心,支離破碎。

  帶一張微笑的面具,遊走在蒼茫的人世中。

  微笑。卻不真心;幸福。卻流於表面。

  從學會微笑的那刻起,我已決心丟棄幸福。不是因為微笑不好,只是當微笑變成面具,嵌進臉龐的那刻,我已註定與心中所渴望的幸福,擦肩而過。

  用一針一線努力縫補,縫補破碎不堪的心。只因我太天真,錯估了世間的冷。可,已破碎的東西,再怎樣東拼西湊,也回不到原來的模樣。

  亦如,有些東西,失去,就不要妄想再尋回。

  夜,微涼。

  穿黑色鏤空針織衫,繡花牛仔褲。給自己繪一個冷調的煙熏妝。

  迷離的眼,端一杯猩紅的血腥瑪麗,輕啟朱唇,吞下這如血的液體。在這個醉生夢死的環境,給自己一個喝醉的理由。

  見,一面容英俊的男子,向我走來。

  我,忽就拉住他的手,輕聲祈求:我冷,抱着我,好么?

  我只是寂寞了太久,在這微涼的夜,忽就想尋一溫暖的懷抱,無關乎陌生或熟悉。

  緊擁着這人,微澀的煙草味夾雜着一絲清淡的沐浴乳的香味,就這樣湧進我的鼻翼中。陌生人,陌生的懷抱中,我竟尋得和我用同一種牌子沐浴乳的男人。嘴角,微揚。

  男人低沉的聲音,親昵的貼着我的耳邊說,你,真像一隻慵懶的貓。

  我俯在他的懷中,聽到他胸腔傳來的震動。眯起眼,舒服的似要睡着。睡意朦朧中,似乎聽見自己在說,貓咪,沒有愛情。

  曾記得,我也曾有年少清純的光陰。單純的堅守着心中關於天荒地老的信念。漸漸長大,帶着這個信念,在愛情這場戰鬥中,輸的一片狼籍。

  於是,學會偽裝,學會帶着面具前行。將信仰埋葬。

  可,今夜,只因這陌生男人給予的片刻溫暖,我竟覺自己的面具,似有龜裂的痕迹。

  從長久的回憶中清醒,唇邊依舊掛着微笑。聽這男人似在自語,凝神細聽,竟是說:“貓咪也有愛情,只是藏的太深,而忘記去相信。”

  淚,從眼角滑落。

  也許,也許只怪當初太堅信,太堅信那個關於天荒地老的信仰。終,使我在踏上愛情這座廢墟的那刻開始,遺忘幸福。

  『奈何橋,孟婆湯,三生石。曾約定,彼此永世不忘的愛戀。卻不知從何時起,我的天荒地老被悄悄偷走』

  過了奈何橋,喝下孟婆湯,從此相忘於三生石。

  猶記得,我們曾拉着彼此的手,輕輕說著:此生永不分離。如違此誓,天打雷劈。

  你笑着說,這個約定太狠毒。

  親愛。我們只是太相愛。忘記了生命是各自分離的。死神眷戀着你的聰慧。於是過早的將你從我身邊帶離。

  我恨。我咆哮。

  卻只能眼睜睜,眼睜睜看着你被帶走。

  親愛。原諒我,原諒我無力爭,無力扎。只因我鬥不過,鬥不過死神。

  自你離去,我開始夜夜失眠,大把大把的掉頭髮。

  站在四十層高的樓頂。俯身往下看,卻看不清半點人影。幻想,幻想我如縱身一躍,便可於你相見。卻被人緊緊拉住。淚,流進我的脖里,涼。

  親愛。死神不喜歡我,總是不願帶我走。

  親愛。於是我只能一次又一次與你在夢中,相見。

  親愛。你過了奈何橋,可曾喝下孟婆湯。我害怕你將我遺忘。我害怕在下一世的輪迴中,我們相遇,卻只看到你陌生的眼神。

  請記住,這一世,我們曾深深相愛。

  請記住,這一世,我們曾說要天荒地老。

  緊緊抓住你的手,在這場折子戲中,我終將我的男主角丟掉。

  天荒地老,只是傳說。

  這一世,終,沒有人可以緊緊抓住我的手,演一出關於天長地久的謝幕。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走了我的~天荒地老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走了我的~天荒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