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我為你守侯吧。哪怕到地老到天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為你守侯吧。哪怕到地老到天荒!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為你守侯吧。哪怕到地老到天荒! 標籤:地老天荒作文 一個人的地老天荒作文 守侯作文 飛翔,哪怕翅膀斷了作文

花開花落物事人非,我都理解不了,我為什麼還要靜靜守侯那一份屬於我的愛情。我該喧囂、我該熱情如火的走出去、我該精神飽滿的迎接你、我該陪你哭陪你笑。很遺憾,我卻在這樣一個夜晚任憑月光將我刻成雕塑,任憑鄰居家那可愛的小丫頭在夏夜裡哇哇啼哭,任憑我十指發冷、目光如梭,思緒在夜空中穿行。 

  我知道,你在睡夢中的囈語便是我的名字;我知道,你盈盈不落的淚是感情的留守;我知道,你苦苦守侯和我一樣,都是為了尋找一片真誠的天空。 

  我的感情或許是為了你而在夜空里寂寞穿行。看夜空里樹葉婆娑、聽夜行列車軔長的腳步,感覺風起青萍之末。我的心常常為你沉醉。我情知你在並不遙遠的地方也是一個人靜靜地托着腮與月光享受。我知道在這以前,你在風裡唱過、在雨中哭過。我真的好遺憾,命運的軌謀讓我不能輕鬆地走進你,在你的雨中為你撐一把小傘,在你的風中為你系好頭巾,在你的心中烙上我的影子。 

  你喜歡的那曲《昨日重現》又從收音機里流淌出來。我沉醉於那懷舊的音樂里。我的昨日離我並不遙遠,但是你如果走近,卻又千山萬水。我不知道你的堅韌能否讓你找到我,但是請你放心,我在守候。 

  從窗子里可以看出我的情感盛夏,如果沒有雨季,我想他只會熾熱不會冷卻。我遙遠地跋涉到此時此地,心中都是為了你。那麼,你又何必靜靜地躲在某個角落裡用一雙調皮的眼睛看我如此的難堪呢? 

  我已經屏棄了所有的虛假和欺騙,我的心如紙水,晶瑩透徹一塵不染,正如這靜謐的夜空里點點閃爍的星光。遠處的燈光在搖曳,我便有一種心靈上的顫抖。我抖抖地拿起衣服,蒙上我的眼睛。我真的不忍心你一個人獨守一方天空以及和我一樣地苦苦煎熬。 

  我情知你的歸宿就是我的肩膀和懷抱。那裡會是一片沒有委屈的天空,我一顆善良包容的心,很深地知道你的困惑、你的艱辛。你雨中踽踽獨行的孤獨。我也知道你也會在某一個雨天下班后,孤獨地聽着音樂,慢慢地閉上眼睛,一顆委屈的淚珠在夜空里慘然而下。 

  我悄無聲息地笑了。我相信,我的笑容包含了一個男人所有的寬容豁達自信和成熟,而且彷彿我就在你的身邊。其實,我知道我仍然坐在桌前,痴痴的守侯。我的明天在我酣然入夢之後會靜靜來臨,我的工作又會讓我忙碌整整一天。那麼,今夜乃至 今生,讓我為你守侯吧。哪怕到地老到天荒!

您正在瀏覽: 讓我為你守侯吧。哪怕到地老到天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為你守侯吧。哪怕到地老到天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