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用愛來勾引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用愛來勾引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請不要再借“愛”的名義勾引我,在我決定了要離開你以後。

  “我們相逢的時間不對”,我只能找這麼個借口來欺騙我自己,我寧願相信你愛我。

  不知道我們怎麼啦,在交往了半年之後,彼此都了解了對方的個性,也慢慢地適應了對方,卻要在這個時候,我選擇分手。

  不知道我們這次是第N次的吵架,我卻分明記得第一次吵架的情景,那是一次相約晚餐的日子,當我坐在飯館里選好了位子,點好了菜,你卻說你不來了,知道你有一萬個理由,在走過了幾公里灰灰的夜色后,我選擇和你分手。

  分手是我下了決心的,你聽之任之,卻每天一個電話,每日對我說寫甜言蜜語,盡心儘力地討好我,而我,經過一段時間后,心痛已慢慢恢復,我覺得我愛你,所以又回到了你的身邊。以後日子也就不緊不慢地過着,我們在一起時歡笑,卻永遠為了“他”而吵架,直到那天你在和我親熱的時候叫着他的名字。

  你不知道我的心在瞬間撕裂成了幾萬片,之後我掏出了水果刀往自己的手腕上劃去,我寧願選擇死來逃避你的“恍惚”,你抓住我的手說寧願我殺了你,你在這時候依然說你最愛的是我。

  我把自己置身於雨中,那天是絲絲的小雨,我漠然地走在雨中,你開着車跟着我,催促我上車,你說我是在折磨你,因為你心疼我,我冷冷地笑,而在臉上流淌着的不知道是雨還是淚。

  這一次,我想我是清醒了吧,分手是必然的。這三天中,你依然每天一個電話,依然對我說對不起,依然對我說你愛我,但我的心卻已經沉寂。

  請不要再對我說你愛我,請不要再借“愛”的名義,就讓我走得徹底一點,你知道我依然愛你,但我已不想繼續,不要再勾引我。

  星火 初中部初二:a572776500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用愛來勾引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用愛來勾引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