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雙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雙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知道我這隻“醜小鴨”是怎麼變成“白天鵝”的嗎?你聽我說完這段故事就知其原因了。

  那是開學的第一天,聽同學們說,我們的英語老師換了,她姓沈,年紀三十歲左右,而且同學們還說,看她那總是帶着微笑的臉,就像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年輕媽媽。究竟是真是假,我很想早點看到這位老師的廬山真面目,這對我這個英語差生來講是相當關鍵的,因為幾年來我是被老師那包青天般的鐵青的臉嚇怕了。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英語課的鈴聲響了,面帶微笑的沈老師快步走進了教室,師生雙方問好后,老師便上課了。“請同學們按順序用英語給老師做個自我介紹,好嗎?”老師笑盈盈地望着我們。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好……”而我沒敢跟着應聲,因為我知道我會出洋相的。其實我也知道我是漏不掉“網”的,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跟着應答。

  “自我介紹”開始了,前面一些同學都得到了老師的讚賞和同學們的掌聲,馬上就輪到我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真希望下課的鈴聲響起,我便可躲過這一關,但那是不現實的。這不,輪到我了。我慢慢吞吞地站了起來。“My name is Hao Yaona, I”m in Class Grad6(我的名字叫郝瑤娜,我在六年一班)。”我剛說到這,同學們便哄堂大笑,原來我把“Grade”說成了“Grad”。我滿臉通紅,也不好意思再接著說下去了,只是傻乎乎地站在那裡,等着老師的批評。但萬萬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說我講得不錯,只是由於慌張才說錯的(我知道這是老師在維護我的自尊心)。接着她給我糾正了錯誤,又讓我重新讀了兩遍,然後她又連聲稱讚我說得好,更讓我驚訝的是她竟然走下講台,雙手握着我的右手親切地說:“今天很高興認識你,我能做你的朋友嗎?”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不知所措,慌忙中向她點了點頭。下課了,我坐在那裡一直默默地看着那隻被老師握過的手,因為讀了五年多的書,沒有哪一位老師和我握過手,而且我感覺到老師的手和媽媽的手一樣溫暖。

  就是從那以後,我便喜歡上了英語。課堂上我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課後我讀寫說結合。經過不懈的努力,我的英語考試成績每次都是優秀,我頭上的“醜小鴨”帽子終於變成了“白天鵝”這頂桂冠。

  這回你該知道是誰救了我吧,那就是老師的那雙手使我脫胎換骨了。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雙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