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旅行奇遇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旅行奇遇記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島,叫關愛島。住在那裡的人們都有一顆關愛別人的心,所以叫關愛島。

  有一個小木屋裡,住着一位小女孩。小女孩的母親已經去世了,只有她和爸爸相依為命,雖然很貧困,但是每天都非常開心。忽然有一天,女孩的爸爸因為工作疲勞而去世了,女孩非常傷心。她的父親給了她五百元人民幣,希望她能夠去關愛別人、幫助別人。

  沒過幾天,在一個地方發生了地震,女孩從爸爸給她的錢中拿出了三百元塞進了“我”的口袋裡說:“信件,你現在背負着重要的使命,請把這三百元交給需要幫助的人吧!”我聽了主人的話高興極了,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了出去。

  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一個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我有點害怕,忽然一束照進來的陽光,讓我看見了許多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兄弟姐妹。我十分好奇地說:“這裡是什麼地方呀?黑漆漆的。你們怎麼和我長得一模一樣?要去幹什麼?”有一個信件說:“這是郵遞員的背包,我們就在裡面。你和我們都是信件,所以長得一模一樣。”我心想這個信件好像容易忘記事,我明明問了三個問題呀!它怎麼只回答兩個問題……想着想着,我就忘了正事,我又問了一遍:“你們準備去幹什麼?”那個信件說:“要把主人給我們的錢交給需要幫助的受傷人員,你呢?”我興奮地說:“你們怎麼跟我一樣。”經過一番商量,我們組成了一個團隊——愛心隊。我被選為隊長,我帶領着一群信件衝出了郵遞員的背包。我們決定自己去找需要幫助的人,因為郵遞員太慢了,不知要找到何年馬月!我們沒日沒夜地趕路,片刻都不敢耽誤!翻過了兩座山後,我們遇見了一隻貓,貓吃驚地問:“你們這麼多的信件急匆匆地去幹什麼呀?”我們自豪地說:“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貓興奮地說:“帶上我們吧!”我們爽快地答應了貓的請求。忽然,衝出了三百多隻貓,都嚷着喊着要跟我們一起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早日從地震的災難中走出來開始新生活。這下這支“愛心隊”合起來有六百多人啦,這樣,我們就更有信心了。我們走到哪兒,哪兒就傳來一陣歡呼。忽然我們看見了前面有一群剛剛從廢墟里救出來的人,我急忙跑到一位老人身旁焦急地說:“老爺爺,您把裝在我口袋裡面的錢拿去買些東西吃吧!”貧窮的老人用顫抖的手撫摸着我說:“謝謝你,可愛的信件,我們在這裡有兩三天了,已經走不動了,你能幫我去買點東西嗎?”“沒問題,我馬上就回來,請等一下”,我連忙說。其它的信件們也東奔西跑,都急着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缺少“救命錢”來治療重病的妻子和丈夫流着淚水說:“可愛的信件們,你們真是好人,有了你們,我們就有了希望、有了溫暖、有了愛!”“傳遞溫情、傳播關愛是我們主人最大的心愿!”一位淘氣的信件說道。那些貓姐妹幫助傷員包紮,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可臉上都掛着開心的笑容!

  今天,我們和貓姐妹都完成了自己的心愿,非常開心。相信遠方的主人聽到這個消息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福建廈門市集美區曾營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吳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旅行奇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旅行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