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猶記得童年時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但正是這美麗的童真,才得以讓我在這舞台上演繹出不少有趣的故事,耐人尋味。

  還記得那一次,大人們與我逗樂,說:“種錢得錢,將錢埋在地下,幾個星期後便能得出許多錢。”我一聽這話,心裡樂了,當時有點財迷的我竟然還信以為真,心中的小算盤又敲響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真沒想到種錢還能得錢。如果我把錢埋入地下,幾個月以後不就成了大富翁了嗎我不禁偷笑起來。

  我費盡心思,千方百計地向爸爸要到了10元錢,如獲至寶一般,緊緊地握在手裡,生怕錢會長了翅膀飛走似的。我悄悄把錢帶到樓下的一片草坪上,小心翼翼地用小鏟子挖了一個小洞,再用小手帕將錢包起來,輕輕地放入洞中,然後用土慢慢蓋上,還不忘插上一根樹枝作上記號,工作完畢,我心裡美滋滋的:一個月後,我就要有好多錢了,我可以買心愛的玩具了。我高興地哼着小調,一蹦一跳地向家中走去。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的心情也隨之焦急起來,好幾次想挖開洞瞧瞧,但又怕變出來的錢太少,也只有耐住性子,繼續等待。

  這一個月的日子過得好漫長啊!真讓我急壞了,可今天時間終於到了。一清早,我趁爸爸媽媽還在熟睡之際,偷偷溜下樓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挖開小洞,拿出手帕,又迅速飛奔進我的房間,“呼”地一聲狠狠關上房門,再把那塊手帕放在床上,閉上眼睛,顫抖地打開小手帕,嘴裡還念叨着:“好多錢啊,好多錢啊……”小手帕打開了,可我還是不敢睜開雙眼,生怕錢回溜走。哎,或許是一大把錢,或許是比一大把還要多的錢,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就差要蹦出來了,“1,2,3……”心中默念着。我猛然睜開了雙眼,啊!我的心為之一震,還是那10元錢,我的心頓時涼了,迅速涼遍了全身,我不相信,又把小手帕翻來覆去找了好幾遍,依舊是一無所獲,“我的錢呢,我的錢呢”我焦急地哭起來。

  我的哭聲驚醒了媽媽,媽媽沖了進來:“乖寶貝,為什麼哭呀”我將事情的原委一股腦兒全都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笑了笑,對我說:“傻孩子,種錢怎麼能得錢呢只有靠自己的雙手去勞動,才能掙錢。”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又出去玩了。

  這就是我童年時的故事,怎麼樣,有趣吧!可媽媽的那句“只有靠自己的雙手才能掙錢”卻更有意義,它將一直伴隨我,成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