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壘高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壘高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群中,有兩種人,一種“高人一等”,一種“低人一等”。小個子的我總是嚮往有一天在人群中能高人一等。

  穿增高鞋、站在高處與別人相比、用書壘高自己。我用了諸多方法壘高自己,終於有一天,發現自己慢慢也可以“高人一等”。

  有一天,我用幾本厚厚的書壘高自己時,父親問:“你下來,你跟我講講這些書都說了什麼?”我一愣,在身體壘高了的同時,我在知識方面卻低人一等。從那以後,我開始學會努力的讀書,學知識。

  初學總是令人高興,但也有時會產生厭煩。學習拼音時,我就十分不耐煩:“學這幹什麼?這跟方塊字有什麼關係嗎?”有一天,我終於明白了這些“扭動”的拼音,能給予我巨大的幫助。它們教會我認讀了許多不認識的字。

  翻過一本本書,當封面變成八年級上冊的時候,當閱讀的書籍轉變成一本本名着的時候,當時間年輪一圈圈轉過的時候,我不再需要用書來壘高自己,我在知識海洋中,已經不知不覺的長高了!

  整理着這一本本讀過的書,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讀過了幾百本書,抽出那幾本厚厚的書,想起兒時天真的我,曾用它們去壘高自己,我不禁的覺得可笑。

  我明白:我儘管還是如此矮小,我儘管還在想辦法壘高自己。我相信,不管身材在人群是屬於“高人一等”或是“低人一等”,我只要用書、用知識來將自己壘高,變成有學問的人,在那些高大卻是“文肓”的人中,我永遠是“高人一等”!

  書並沒有幫我把身材壘高,但書幫我把精神壘高。終於有一天,我會過上“高人一等”的生活。我相信,我一定會用書上的知識把自己越壘越高,儘管你看到我的身材依然還是那麼矮小。

  初二:敏敏178

您正在瀏覽: 壘高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壘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