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提高自制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高自制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高自制力 標籤:提高作文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兩天突然就降溫了,也沒有怎麼看天氣預報,只是今天是陰天,昨天又下了一場雨,然後今天的氣氛很明顯的就降低了很多。

  中午我不想去食堂吃飯了,因為今天早上吃的東西確實很多,吃了粽子,雞蛋,包子,油條,還有一本堂。

  所以現在我就很明顯的感覺自己一點都不餓。

  如果等我餓的時候再去食堂吃飯,估計那裡的菜都已經涼了,但是沒有關係,反正食堂裡面有微波爐還是可以加熱的。更何況如果不想吃菜的話,還有麵條什麼的,都是可以先做先吃的。

  所以很多事情不怕我們不去做,而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就跑,我們無法堅持下去,無法給自己一個正當的理由和動力讓自己去堅持,這一切都顯得如此寶貴。

  就好像我和同學一起約定了去圖書館里學習,一打一整天,但世界上沒有誰能夠堅持的下去,他們帶着手機去就會玩手機。

  以前我也確實覺得手機沒有什麼好玩的,可是後來發現那些隨便發信息,確實很大程度上擠占你的壓力和你的經歷。

  所以提高自制力也是一件很寶貴的事情,也是自己很好的能力。不管對於以後的學習還是工作方面都是非常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提高自制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高自制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