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一個人獨身在異地的時候,我總會望向窗外,希望極目遠眺能看到我思念的家鄉,看到我那些久違的朋友。雖然明知道那是徒勞,可還是心存幻想:也許我到了現在我能看到的最遠的地方,然後在向家鄉望去,就能看到他們了吧!我是多麼的想回到家鄉啊,回到我那些摯愛的朋友身旁。我時常一個人做在窗前,默默地看着滾滾的江水,回憶我的家鄉。在我的腦海里,他是那麼的雄渾,像個父親,有壯麗的朝霞與深沉的黃昏,有矗立的高樓與寬闊的公路;她是那麼的溫柔,就像母親,有嫵媚的春風與親切的楊柳,有清新的空氣與任你釋放的空間。最主要的是,故鄉有你們——我這輩子都不敢也不能忘懷的朋友!我曾經說過為了我的榮耀我可以放棄一切,於是我遠走他鄉,走上了異地求學的道路。然而,命運之神就象故意捉弄我一樣,讓我受盡了磨難。我忍辱負重,在夜裡流了多少的淚,我多麼希望你們能在我身邊,陪伴我,鼓勵我,傾聽我啊!然而我卻不能,為了一個男孩的倔強我甘願承擔一切。最後我的母親知道了我的難處,從家鄉趕來哭着說要帶我回去。那段時間我內心激烈的掙扎着:我回去是不是就意味着我逃避?我回去是不是就意味着我的朋友會看不起我?就意味着我一敗塗地?於是我對母親說:我沒臉回去,就再忍受一年吧!我母親聽了,一下子就怒了:你生命的目標呢?你從小就對我說的夢想呢?你曾對你那麼多朋友跨誇下的海口呢?你這不是堅強,是懦弱!你不自信可以,你要相信那些從前相信你的人,現在依然相信你的人!她說完就走了。我靜靜的回憶起了我的那些相信我的朋友,我不知道我回去他們會怎麼看我。我真的很難抉擇:可能是我變了,變的猶猶豫豫,變的膽怯,變的害怕朋友對我鄙視的目光。最終,我回去了。因為我被那邊開除了,他們說我心態不好。命運讓我走這一步,我做好了一切思想準備,回到了家。回家的第四天,我又上學了,我又回到了我原來的班級,我在班級外踟躇了好久好久,透過後窗戶我清晰的看見我熟悉的朋友們在那安靜的學習,我不知道當他們看見我又回來時會做何想法。我不想猜,我害怕那難堪的一幕。終於,我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推開了班級的門,我低着頭,我知道同學們的目光一定都看向我,我不敢與他們接觸。班主任開口了說:看!我們原來的同學又回來了!一段死寂,緊接着熱烈的掌聲驟然響起,他們對着我大喊:歡迎回家!!!做為一個男孩,在那一刻我的淚水瞬間流出,我的同學也哭了,我們哭的那麼真實,那麼毫無保留。他們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歡迎回家!”是的,這裡是我的家啊!是永遠支持我的地方,是永遠對我不離不棄的地方。現在我終於知道了朋友是什麼,他們是用淚水傾聽你受傷的心的人,他們是用愛為你鑄造防禦的人,他們是不論何時何地見到你都與你緊緊相擁的人;他們是在你絕望回頭的時候,與你一起哭泣並對你大喊:“歡迎回家”的人!!他們都有一個親切而又高尚的名字,他們叫做朋友。

  初一:值一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