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初二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初二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年初二我們去了大明湖去遊玩,人員包括:姥姥、姨媽、媽媽、瑞瑞弟弟、小峻峻,當然,還有我。 

  大明湖景色真美,現在快到春天了,小草小花也都快盛開了,我真是盼望春天快點到來啊! 

  我們先去買了兩串糖葫蘆,一支支穿滿晶瑩剔透的紅果的小棒,一律亂箭般插在稻草秸捆紮成的草靶上,微微探出街頭,誘惑着來往的行人。甜而不膩,酸不倒牙,我一口咬下去,咯崩一聲脆,嘴裡會不由自主地發出快樂的響聲。看到這你是不是很想吃呢?反正我寫到這裡的時候還不由得添了一下嘴唇呢! 

  買完了糖葫蘆,我們就接着上了一座白橋,哇!橋好陡啊,如果你一不小心的話,你就會摔個慘的呢!我和瑞瑞弟弟小心翼翼的邁上了第一步,“哇,我不敢走了。”瑞瑞弟弟有點害怕的說。我連忙安慰他沒事的,順手牽起他的小手,一步一步的邁了上去。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把這座橋給“打敗”了,我和瑞瑞弟弟都好高興啊,還以為我們走不上去呢! 

  我們又往前走,看見的是一個大大的湖,裡面還有金魚,有些人還在裡面慢悠悠的划船,欣賞着大明湖畔美麗的景色。我們按奈不住了,急急忙忙的朝那座平平的小橋沖了過去,可是媽媽卻拉住了我們:“不要跑,萬一掉了下去怎麼辦?”我們聽后只好乖乖的跟着大人一塊走,o(︶︿︶)o 唉,好不情願啊! 

  走過了湖泊,就來到了一大片禿禿的草地,突然,瑞瑞弟弟叫我看那邊的人群,我連忙朝那邊看去,真是啊!好多的人圍在那幹什麼呢?我跑了過去,看見的是一座雕像,好多好多的人在哪裡拍照啊,合影啊,我心想:這有什麼呢?然後我就跑了過去跟媽媽和峻峻一起拍照了,拍完了,我們又在草坪上玩了又玩,可真高興。 

  大明湖啊,美啊! 

  你們認識大明湖嗎?大明湖可是我們濟南的名勝,如果來濟南玩,一定要去大明湖看看,嘿嘿,我做導遊了!(*^__^*) 嘻嘻,下面是大明湖景色介紹: 

  大明湖景色優美秀麗,湖上鳶飛魚躍,荷花滿塘,畫舫穿行,岸邊楊柳蔭濃,繁花似錦,遊人如織,其間又點綴着各色亭、台、樓、閣,遠山近水與晴空融為一色,猶如一幅巨大的彩色畫卷。大明湖一年四季美景紛呈,尤以天高氣爽的秋天最為宜人。春日,湖上暖風吹拂,柳絲輕搖,微波蕩漾;夏日,湖中荷浪迷人,蔥綠片片,嫣紅點點;秋日,湖中蘆花飛舞,水鳥翱翔;冬日,湖面雖暫失碧波,但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好了,看電視去了!

您正在瀏覽: 年初二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初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