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即將初二的痛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初二的痛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二十八日,是我們初一期末考試的時間,今天是17號,還有11天就考試了,壓力特別之大。

  平時周一至周五,音樂、美術、政治、歷史……這些課瞬間變成語文、數學、英語。本來天氣就熱,再加上全是主科,就搞得我頭暈眼花,而數學老師就像瘋了一樣,每節課都發試卷做。

  回到家,我向爸爸訴苦,同時也告訴了他初二要分班的消息。哎,我真後悔告訴他,因為告訴了他之後,我的壓力更大。他說:“初二要分班,那你期末考試要考好,因為分班是根據成績來分班的,考得好,就分個好班,好好學習,考差了,在差班學習,學習環境也不好,會導致你成績越來越差!”哎,這就註定了我必須考好的命運。從此,我上網的時間,被我爸無情地“剝奪”了。

  本來挺厭倦在學校的生活,既枯燥又無味,可現在的我已經麻木了,茫然了,老師上課講什麼,我就記什麼,寫什麼。完全是被動狀態,上課別無他想。

  本來挺喜歡周末在家的生活,可以上網,上小荷,可現在的我很討厭周末,因為周末在家什麼也做不了,想做什麼都不能做,非常之壓抑。我爸、爺爺、奶奶,只會叫我複習,可是我根本就沒複習的內容!數學的難題我全部都會做,簡單題就不用說了。英語的單詞、句型,我全部寫得了,讀得了!語文,是最簡單的。而且考試大部分都是課外閱讀,自己理解就行了,沒有再翻語文書的必要!

  其實,我很喜歡14、15、16歲的來臨,因為,那不正是青春嗎?不正是展現自我的時候嗎?可現在,因為社會原因,使我漸漸害怕長大。聽說初二很痛苦,初三因為要中考而功課又繁重,高一、高二、高三……豈不是更痛苦?不敢往下想……

  一直認為,長大,是美好的,因為我又懂得了許多道理,知道了許多事情。但是,我還是更加喜歡童年,因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沒有煩惱,生活里,全是甜蜜,沒有苦澀。

  有一次,因為我太難過,什麼事情都做不了,而哭了。我和我爸爸談心的時候,我爸說:“我怎麼感覺你臉是花的。”“因為我哭了。”我不暇思索地回答道。“為什麼要哭呢?”我爸關切地問。“因為無聊。”“那你也太容易哭了。”“不知道怎麼的,有些時候明明不想哭,反而哭了,這是為什麼?”“哎,誰叫你是女孩子,女孩子都是水做的不是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樣脆弱!

您正在瀏覽: 即將初二的痛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初二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