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的力量 

  美麗的夢想需要拼搏才會圓。 

  ——題記 

  2008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5.12汶川大地震的洗禮,有體育風情的奧運盛宴,還有我這一顆追求夢想的心。 

  14歲,我矯首昂過,在幼稚的童年的觀笑,嘻戲,在晴空萬里之下勇敢的奔跑,在飄潑的大雨之時去拼搏,在空曠無寂的大草原上盡情高歌,在…… 

  在充滿歡聲笑語,朗朗讀書聲的校園裡,我激情迸發,鬥志昂揚,課堂有我精彩的演說,課下有我矯健的身影,辦公樓內有我為老師服務的步伐。 

  在喧器吵鬧的公園裡,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連而不嬌”的荷花,有活蹦亂跳的魚,有調皮可愛的動物,在蒼穹讓有一群群翱翔的鴿,有我在滑梯上嬉戲的歡笑聲。 

  在馬路上,我會扶起摔倒的老小,我會拎着菜籃子送老奶奶回家,我會撿起一張被人丟棄在馬路上的廢物,我會……在公交車上,我會讓座,在路上碰見老師,我會深深的鞠上一躬,碰到熟人我會揮手問好,在溫馨的三口之家裡,我會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在父母疲勞之時,我會為他們沏上一杯飽含深情的熱茶,房間雜亂之時,我會打掃,衣服髒了我會清洗…… 

  閑暇之時,我要為我的夢想壘上一塊奠基石,仰望蔚藍的天,讓自己的思緒之花綻放,在紙上留下蘊含無限力量的美文。 

  我要讓我的夢想之路留下一幕幕值得回憶的美麗畫卷,讓奠基更牢固,更加響亮,拼搏的汗水,文明的禮儀,辛勤的勞動,豐富的想像,這一切都融入“夢想”的寶典,有志不在年少。 

  這一幅幅美麗的畫卷,都因“夢想”的力量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