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想當演員,可是家人們都說我的這個夢想永遠的不可能實現,還說我不是個當演員的料,要讓我放棄這個夢想。我想世界上真的會有不可能做到的事嗎?真的會有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嗎?不,世界上沒有不可能辦到的事!我相信只要自己有足夠的自信,自己努力去做,只要自己去努力了,去付出了,就一定會成功!俗語說得好: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我要為我的夢想通一條道路,不管有龍捲風,還是有暴風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腳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着疼痛,走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過草地、爬雪山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不管我的夢想之路有多麼困難,不管這個夢想有多難實現。我都會勇往直前,因為我要證明世界上並沒有辦不到的事! 

  我的夢想,你在前方等着我,我馬上就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