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的君君怎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君君怎麼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我們正在上數學課,突然小文站起來說她的同桌君君流鼻血了,同學們把目光全部投向了君君,林老師說:“快去洗洗,到水管去沖一衝。”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拿出紙給君君,君君接過鄰桌的紙飛快地跑出教室,不一會兒,他回來了,鼻子上多了兩個短短紙團像是個大象牙,這一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下午我們正在上綜合課的時候,君君又說頭疼了,我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上午流鼻血引起來了嗎?任老師讓他休息,不用做題了,有幾個同學羨慕極了,有三位調皮的同學模仿地說:“任老師,我也頭疼了。”任老師一下子識破了他們的詭計說:“別搗亂了,做作業。”

  君君一天不舒服,我們都很同情他,祝他早日康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君君怎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君君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