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你把愛、健康、尊嚴、生命、學識和財富按照它們在你心中的位置依次從大到小的順序排列,你會怎麼做呢?你會選哪一個為第一位呢?如果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愛”!

  如果你問為什麼,我會回答:因為你若認為尊嚴是最重要的,那麼試問:“如果沒有愛,尊嚴往往會變成什麼呢?”是懼怕!

  如果你認為生命是最重要的,那麼我問你:“一個人活了幾百萬次,可他的生命里沒有愛,那麼這樣的人不是極為冷無情的嗎?”而只活一次的人,如果他的生命里充滿了愛,那麼他的人生將會是多麼絢麗多彩啊!

  如果你認為健康最重要,那麼你是願意做一個永遠無人問津的健康者還是願意做一個身患疾病但他的床前時時圍着眾多體貼關心他的人呢?人總有一天會死亡,何不讓他的短暫人生更溫暖一些呢?讓他可以充分地感覺到有愛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

  如果你認為學識更重要,請你想一想,整天沉浸在書海里而無心問及其它事的人,這種冷漠不是同樣會把他自己禁錮在沒有暖意的空間嗎?這和停屍的太平間又有什麼分別呢?難道有一個互相關愛的人生不好嗎?

  倘若你認為財富最重要,那麼一個人既便他擁有全世界的財富但他的他的人性中只有金錢,我要說這樣的人遠遠不及一個表面上一無所有而內心擁有博愛的窮人活得瀟洒自如。因為財富是買不到真愛的!

  所以我說,無論什麼時候,愛永遠是最為重要的!

  吉林省通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匿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悟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