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瓶子【番外】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瓶子【番外】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想到這個名字,大概是動漫看得太多了吧,但這是一篇真實的文章。 

  不過,這只是繼“友誼的瓶子”之後的一篇文,我想,或許有些東西是要看原來那篇文才能懂得的······ 

  正文 

  “逝,我告訴你,不要理菁了,我是在為你好。”是斐的聲音,我不由得一顫,先是為她那冰冷的聲音,再一個,是為她的那句話。 

  自從我感受到了她們對我人格的侮辱,我便對這幾個聲音及其厭惡。 

  菁和斐······ 

  我輕笑,這難道就是所謂友誼嗎,世間,就沒有幾個友誼值得信任。這便是我對友誼的看法,很多人說我幼稚,不可理喻。但是,被捅破的肌膚,慘淡而耀眼的紅色,又怎麼會是那麼容易逝去的呢? 

  “我以前怎麼樣對她,現在,將來,都一樣。”我一邊整理自己的桌肚,漫不經心的回答着。 

  她離開了,倔強的背影是她心中的不滿。其實,我本就不怎麼理菁,那是因為我憎恨於她之前和斐對做出的事。 

 “逝,千萬不要跟斐說話,拜託。”比起斐來說,菁的聲音很無助,略帶可憐的感覺。 

  “原來怎麼樣,依舊。”更加簡短的話語是我的不耐煩。 

  “哦······”她有些失望的轉身而走,那黝黑的長馬尾差點掃到我的臉龐。澀澀的苦意蔓延着,這就是友誼嗎? 

  菁和斐······她們兩個前幾天還勾肩搭背的走過我的面前,笑的是花枝亂顫,拿着同樣牌子的“午後紅茶”。現在的她們現竟會讓我,這個被眾人遺棄的女生不要去理那曾經的只摯友。可笑,真是可笑。 

  我應該感到慶幸嗎,我離開了那堆無稽之談的朋友。我問自己。 

  回家的路上,後面有人拍了我一下,我本以為又是那個幼稚的斐,皺起眉,溫怒的回頭。 

  舒展的雙眼,很沒心沒肺的笑,本來很好看的小碎發被風吹的凌亂到不行。 

  “辰,是你啊。”我有些抱歉的說。她的身後是琪,一樣的笑容,像永遠沒有煩惱似的,明明作業很多啊,還可以笑得那麼開心,真是好呢。 

  “逝,以後我們都一起走吧。” 

  “嗯。”辰和琪在我身邊不斷地吵着,但和我們不同的是,她們的吵架就如同友誼的見證,很可愛的吵架聲,無論是罵對方什麼,都是玩笑,心裡其實是很在意對方的吧,她們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對方,這在斐的世界里,是沒有痕迹的。 

  “逝,你不高興嗎?”琪留意着我的眼神,試探着。 

  “嗯?沒有啊。”我不高興,可能吧。我的眼神,口氣,就沒有人會相信這曾是一個嘴角洋溢笑容的女生。這段時間我就從未多麼快樂過,菁和斐的話語讓我覺得自己變得有些成熟,但也僅僅只是我自己覺得而已。 

  滾滾紅塵之上,我不知道會有誰會去那麼輕信這無味的友誼;緋紅的天空被候鳥劃破的寂靜,又有誰會去關注。這兩者相同,後者怎樣,前者相同。 

  在地鐵站邊,我看到對面站台的辰和琪,依舊是可愛的臉龐,因為吵架漲得通紅,多麼純真而無瑕疵的友誼。 

  一聲悠長的鳴笛聲“嗚——”地鐵從另一方開過來,掩住了辰和琪,她們的臉龐因為地鐵的緣故,斷斷續續的映在我的面前。 

  接下來的期中考試,努力了一段時間的我沒有取得所謂的好成績,在數學二考中,我竟拿着“7”開頭分數的卷子回家,儘管去掉數學二考,其他三門考試的總分在275之上,但是那一天我哭得好傷心。媽媽沒有責怪我,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難受,我覺得我對不起她,我開始努力,孤獨的努力,撇下一切的友誼,那個問題在與斐和菁之間變得太幼稚。 

  大家都說我不愛笑了,每次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會輕笑。 

  友誼早就破碎,毋庸置疑,我是童話中的灰姑娘,沒有玻璃鞋的那個灰姑娘。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瓶子【番外】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瓶子【番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