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由探險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探險想到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到今,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探險家,他們上天入地走南闖北,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緊閉的門窗,讓我們知道了世界上許多的秘密。探險家的故事充滿着傳奇色彩,他們的精神激勵着後人。

  自然界,本身就是一個充滿迷人魅力的巨大寶庫,人類以其堅強的信念和巨大的意志力,堅韌不拔、勇往直前,用自己的行動乃至生命,去探索、解開並詮釋着自然的種種奧秘,而探險家就是人類探索過程中傑出的代表。哥倫布、麥哲倫、徐霞客,阿姆斯特朗、加加林等,在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人類的進取精神、頑強毅志、以及與自然做鬥爭的樂觀精神和了解自然的堅定信念。

  斯科特,南極的暴風雪只能埋沒他的身體,而他那堅定的誓言,高大的形象就像陽光一樣永遠照耀着後來人前進的道路;哥倫布的帆船雖然已經消失了幾百年,但他用自己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風姿依然穿行在時空的航程上,駛向永恆;徐霞客瀟洒地走了,他給我們後人的遊記是他風行藍的本色,他布衣芒鞋依舊在丈量着祖國的壯麗河山。在我的心中,夢中,眼中,那一個個高大的,衣衫破舊,印滿滄桑和血跡的臉龐,是那樣的稜角分明,從他們的眼睛中,我看到的不是絕望,而是被裝點成粉紅的絢爛的夢;在他們的心中,我知道早已熄滅了痴心的燃燒,只有冷靜的焰火升騰於高遠的空中。

  探險,不需要一定得勝利,只需要一定的價值,成也英雄,敗也英雄,這,才是探險真正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由探險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探險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