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吸血鬼學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學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陽光的最後一縷光輝消失在地平線上,黑夜籠罩着大地。

  此時,聖靈學院里。女生們圍在夜宿舍前,呼喚着:”夜大人,我好喜歡你啊~還有鳳大人,哦~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帥呢……”凌夕無語的撫了撫額頭,望着面前這群瘋狂的女生們。

  ”吱“的一聲,夜宿舍的門打開了。從裡面走出七個美少年,隨着美少年的走出來,女生們更加激動,蜂湧到前面:“夜大人給我簽個名吧!鳳大人……”

  夜冷冷地看了他們一眼,說:“滾開!”“好帥啊!??”女生們尖叫着。“那個,我們不用管他們嗎?可是,他們是……”藍心正想說。凌夕看了她一眼,打斷後說:“每天都這樣習慣了~”頓了一下說:“反正他們也不喜歡別人接觸。”

  果然,沒過多久,女生們全部都走了。凌夕站起身來,拍掉身上的灰塵對藍心說:“走吧。”“哦,好。”藍心跟在她後面向日宿舍走去。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讓冷靜的凌夕第一次緊張?請看下文。

  初二:小妖藍夢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學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