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出來拼的,那個容易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來拼的,那個容易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在校車上,一個兄弟班的朋友跟我說起了英語老師,說他的穿着,說天氣冷的時候,英語老師穿的就是藍色的衣服,沒那麼熱的時候,英語老師穿的就是西裝。我笑着聽,只是不知道,為何她卻笑成了淚人。我說,有什麼我沒有注意到的細節嗎?他說,難道我就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嗎?我說,有嗎?

  她說,難道我就沒有覺得英語老師很可憐嗎?我才反應過來,哦!是這樣!

  然後才深深地感慨,是啊,真的好可憐,不,應該不是可憐,而是讓人生起了憐憫之心!自己感慨,出來拼的,那個容易了!

  我告訴那個朋友說,每個出來拼的人都不容易吧。畢竟,不可能向在家裡一樣,衣服換了一套又一套,根本就不嫌太少,不嫌會穿不暖的!

  英語老師,是一個剛畢業不久的學生吧!他告訴過我,他出來教了三年的書,曾經是一位音譯員,後來,班上的同學都說,英語老師為何不去當翻譯,錢好賺,也不用來受學生的氣啊!是的,我想也是吧,只是,出來拼的,哪個容易了!

  英語老師或許是因為沒有經驗吧,即便他曾經是當過高三的班主任,但是,他應該是沒有跟過車,因此,很多地方都沒有經驗,經常把司機給惹怒了,司機也就會嘮叨老師幾句。今天,同樣的,因為有的同學請假,老師沒有跟司機說,於是又被嘮叨了幾句,老師剛好就坐在我前面的旁邊,明顯看出他的一心酸,看到他一個無辜的表情!是啊,出來拼的,哪個容易了?

  我想,要想在社會上立足,唯有學會忍,學會在忍中學會自己成長,學會在成長中好好地對待自己才是一個能夠立足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出來拼的,那個容易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來拼的,那個容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