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吸血鬼學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學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心小心翼翼地問道:“凌夕,怎麼了嗎?”凌夕收起荷包,變回平時冷冷的表情說:“沒事,走吧。”“好。”藍心跟在凌夕身後走出夜宿舍門口。

  這時,上課鈴聲響起。夜看了眾人一眼,冷冷的說:“走吧。”向教室走去。大家回過神,尾隨而去。軒拍拍發獃的鳳說:“走了。”把鳳拖走了。

  夜漸漸深了,藍心用浴巾擦洗着頭髮,和正在喝牛奶的凌夕聊天。“凌夕。”“嗯?”“那個,荷包是你的?”“嗯。”“我怎麼沒有看過你那個荷包?”“……”“那個荷包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沒什麼。”“哦。”

  “鈴……”“下課了。”“我知道。走吧!”“恩。”凌夕和藍心來到屋頂上,看到準備回宿舍的大家。

  “終於下課了,真無聊。耶?那不是凌夕和藍心嗎?哈嘍。”鳳伸了個懶腰,對着站在屋頂上的凌夕和藍心揮手。

  凌夕和藍心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看着他們。氣氛寂靜。夜看了下凌夕,眼前浮起黃昏前的那一幕。勾了勾唇角,什麼話也沒說。夜不知道在他勾唇角那一刻,有個女孩住進他的心裡了。那個女孩叫凌夕。不過這是后話了。

  那個荷包到底有什麼東西?為何凌夕如此珍惜它?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

  初二:小妖藍夢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學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