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排真是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排真是不容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對中國女排的愛產生於三十年前,那時她上高中時,她激動地說,當時郎平是主力,張蓉芳是隊長的,當五星紅旗在異國的上空升起的時候,那種激動的心情,好幾天都難以平靜,這不,今天,我也受到感染觀賞了女排的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深感中國女排不容易!

  對員換了一茬茬,這次上場的熟面孔也有幾個,而且都是堅持打了好幾場賽的,體力和精力幾乎到了透支的程度,這點成績的取得,沒有摸爬滾打的艱苦訓練不可能擁有的。

  在賽場上,那巴西隊可謂是強手,好幾場險些把我們打下去,其中有兩場達到了加倆球得情況。

  那麼一個圓圓的的排球,有那麼多人圍着搶,發球的想得分,不得分的想破壞,爭來爭去,有的選手為了托起那個球,不得不跑着將雙手貼近地面用力把球彈起來,球是彈起來了,他自己呢,以為用力過猛又身子貼近地面,慣性使她倒在場地上緩行很遠,為了藉助那個球繼續打好,隊員們還得跟着球拋沒人能夠顧及她,只好自己爬起來繼續投入到自己的位置,以防球再來不要落了地上。

  有時候眼看着對方的分數超越了我們,很不得一個發球就得分,狠狠地發過去就讓對方接不住,可是接不住也有接不住的壞處,它因為用力過猛而出界,白白的送給對手發球權,有好幾次是這樣,我們的隊員惋惜得了不得。

  攔網是個技術活,在半決賽中,荷蘭隊的攔網很強勢,我們的隊員更是久經沙場的老手,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了,他們叫起勁來了。就在嚴絲合縫的對壘中,這方面就沒有得分業沒有意外失分,足可以看出世界級的對決就是水平高。

  朱婷,張常寧等等,幾位姑娘大的真實出色,讓對手的隊員不敢有絲毫的懈怠,這是一場場技術與技術的比賽,這是一場場心理與心理的挑戰,沒有過硬的技術,沒有久經磨練的意志,怎能堅持到最後,又怎能在人們心目中定格!

  從上午的九點一直到十一點半,女排姑娘們在賽場上奔跑了多長時間,郎指導叫停指導的多少次,面對強勁的對手脫穎而出,她們真是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女排真是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排真是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