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獅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獅子

  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有一支團結而勇敢的種群。它們威武雄壯、合作捕獵,分享所得的食物,它們就是獅子。

  獅子屬於大型貓科動物,它們視力很好,夜視能力極強,像探照燈一樣,雄獅的頸部有長而密集的絨毛,可以在決鬥時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保護頸部。獅子的心臟很小,奔跑速度快、爆發力強,但耐力不好,所以獅子通常都是採用突襲或團隊合作來捕獲獵物。獅子的四肢強健有力,一旦獵物接觸到它的爪子,獵物逃生的幾率幾乎為零。獅子多以小型或中型動物為食。主要獵物有野兔、斑羚等。

  現在城市中的寵物狗和寵物貓都是好吃懶做的,根本享受不了自由奔跑捕捉獵物的快感。它們平時嬌嬌氣氣、膽膽怯怯,永遠學不了獅子那種勇敢無畏的氣派。

  獅子是威武的象徵,是勇敢的象徵,是大自然的主旋律。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獅子憑着威武和勇猛一定會延續下去。

  靈寶市一中  八(12)班

  張高鵬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獅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