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許多許多的細節,正是這一個又一個的細節,正是這一個個細節是我們的生活充實,使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從而更有意義。

  細節是一種習慣,一種智慧,一種長期的積累。在我們的身邊,細節不可計數,無處不在。時間是一種細節,愛心是一種細節,禮貌是一種細節,細節甚至是一秒鐘,一小步,一張薄紙厚。

  有一句話這麼說:“從小事做起,從生活的一點一滴做起。”領悟細節從小事開始做起,你才會不斷成長。縱觀今古,一切名人都是從細節開始做起的,他們的成績和榮譽是靠細節一點一點積累的。

  周總理注重細節,他倡導從小事做起。他十分注重細節,所以,他成就了輝煌的一生,受到了人們的愛戴。雷鋒應該是一個,婦孺皆知的英雄,他注重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從生活的細節做起。所以他才會被人們尊敬。

  細節像一個無盡的寶藏。但是細節不是每個人都能把握的。細節蘊含的深刻哲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徹底領悟。不注重細節的人,往往也不能抓住細節。反之,注重細節的人,便能運用細節帶來的機會,並走向成功。

  “天下大事,必作於細。”細節決定成敗。讓我們捕捉細節,感悟細節,從而成就人生。

  初一:成龍

您正在瀏覽: 細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