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馬上將要畢業了,但由於我的語文老師黃老師也是請假了,接下來的課都是別的老師來教我們新課。我很捨不得黃老師。 

 黃老師是在我上五年級來教我們的,我們都很喜歡黃老師,黃老師對我們很好,雖然有時候我們會惹她生氣,但是我們覺得黃老師還是和藹可親的,在此之前我們並不知道黃老師會請假,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們才發覺黃老師懷孕了,過了不久她就會請假的。我們並不知道會是那個老師來教我們,後來我們才知道是六(8)班的語文老師龐老師,我們一點也不喜歡他,雖然他很嚴厲,他還說可以和他交朋友,但我們都不想和他交朋友。 

 上個星期五,黃老師給我們上最後一堂課,這節課學的是《漁歌子》,黃老師先給我們講了一段話,我很感動,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想哭但不能哭,因為這是上課,我自己對自己說我不能哭。黃老師講的這節課大家聽得都很認真,因為這是她給我們上的最後一堂課,我很傷心,因為黃老師不能送我們畢業,也不能和我們拍畢業照。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談論了這件事,大家都不想黃老師請假,但又沒辦法。 

 我很想黃老師,我很想對她說:“黃老師,我想你,謝謝你對我的教誨,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你盡心儘力的教導我,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我真的很想對您大聲地說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