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初一后認識了許多的老師與同學,在經歷陌生階段到熟悉階段,我們漸漸的成了好朋友三五紮堆的一起玩,以前的好朋友早已分散。第一章下馬威新的班主任姓候第一天上課,老師便給我們了一個下馬威,只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候,既然進了我的班,就要按照我的規矩辦事,第一男生頭髮一律不準超過兩厘米,女生不準留劉海”,剛說完這句話,女生一個個愁眉苦臉,我也苦着個臉頭髮稍長承托的我可愛一點,如果理了發那我將慘不忍睹,老師接著說道“指甲不準超過手指,我現在就檢查一下”,老師真的下了講台,我不由的暗自慶倖幸虧老媽英明神武前一個晚上讓我交趾甲,幾個愛美的女生趕緊借指甲刀但老師已經走了過來,看見后嚴厲的把那幾個人臭罵了一頓,老師接著說上學不準帶手機,我正幸災樂禍的笑那幾個女生,手機好死不死的響了起來,老師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也臭罵了我一頓。第二章志願者風波鑒於候老師的兇殘我們下課又聚在了一起,“誒,候老師,猴哥怎麼樣?”一男生說道,我們一致贊同,“朱老師,就叫他八戒吧”那男生有說道,我們不禁笑了起來,“在來個沙老師和唐老師正好去取經”我打去到,突然有人嚷了起來“猴哥來了”我們趕緊做好,猴哥站到講台說道“初一有志願者,分為五大類:環境,文明督查,小記者,報社,禮儀,禮儀組大家想報的話去王若軒哪裡報名,好了你們繼續玩”說著出了教室,我趕緊報了四個組,要不是禮儀不收男生我肯定一起報了。侯老師雖然很嚴厲但她對我們很好,我們也很愛上她的課

  初一:司馬韶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