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來了,我們班來了一位語文老師,剛到教室,我們都大吃一驚,我仔細端詳着看着......

  講台上站着一位老師,我一看,老師有着嬌小玲瓏的身材,高高的鼻樑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我有擔憂,看着她很嚴肅,那老師會不會很嚴厲,經過半學期的接觸,我立刻感覺到老師既溫柔又幽默又......有一次,上語文課,上到一半時,特別是讀“急忙打開書,一頁,兩頁,我貪婪的讀着......”當時,老師見我們無精打採的樣子,就用廣東話叫同學的名字,我一聽,肚皮都笑破了,我一下子精神了起來,認真聽老師講課,我的老師很有耐心,有一次,我的作業有一道題不會做,老師坐下來給我講,講完,老師問我知道嗎?我搖搖頭,老師又給我講,直到我懂為止,我老師的好處數都數不過來。

  我愛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