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稻草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又只能換來眼淚和嘆氣,禁不住低頭哭了。一陣風刮來,讓在地上被蟲子咬壞的爛葉沙沙作響,稻草人心中又想起了這些“害人精”要是大了,在田地里產子,一塊一塊的就蔓延所有的良田,他眼前出現了一排凄苦的情景。他心中嘆了一口氣,真是要了這窮苦人家的命啊!他心中絕望無比,但又力不從心,幫不上忙,他努力把自己在土中的“腳”向上拉,迫切的想去告訴人們,他知道,人一定有辦法! 

  可,土堅實的很,一個瘦弱的稻草人又有什麼力量呢? 

  突然,他看到一個顫顫的人影走到田邊,他可以想象出主人心碎的感覺,老婦人只有一雙近乎看不到的眼睛,模糊的看着自己的田,一段朽木般的手撫摸着爛葉兒,臉上湧出兩行不由自主的濁淚……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