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看家鄉新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看家鄉新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代的慢慢發展,科技越來越發達了。原來沒有的,現在有了,原來有的,現在更好了。只是環境,卻越來越差了。

  以前,石子路都少見,幾乎全都是坑坑窪窪、高低不平的泥土路,現在呢,是泥土路很少見,幾乎全部都是柏油路,甚至有了高速公路。馬路更多,更寬敞、無阻,車子自然而然也就變的多了,空氣的質量,也就會變得越來越差。每次上學時,總能看見一輛又一輛的汽車,可是,只有看了十幾分鐘的汽車,才可以看見一輛自行車,有的時候甚至是一輛也看不見。正是有了這些汽車后,汽車的排氣管內才會排放出灰色的煙,才會污染到空氣。當然並不是不可以開汽車,只是,如果要到達的目的地離起點不遠,可以走路去,騎自行車去,或者是坐公交車去。走路,騎自行車都屬於鍛煉,不僅可以不污染空氣,還可以鍛煉身體,兩全其美。坐公交車就譬如是許多人從同一個地點要去同一個地方,同時開許多輛車去,和一起坐公交車去的差別也是很大的。

  隨着時代的發展,有些東西可以為人類帶來方便,而有些,只能帶來壞處,還有的一些是既有好處,又有壞處的。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少開汽車,保護環境是每一個人的職責。

  五年級:姚倩

您正在瀏覽: 喜看家鄉新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看家鄉新變化,我與祖國共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