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心靈休憩的地方,是安慰的地方,是輕鬆的地方,不能忘記那塊最原原本本的土地。

  今天,我來到了這塊土地上。在這裡,我看的是與喧囂城市不一樣的景色,是自然的。那樹,好綠好綠,又像是一把大傘,樹下有孩童在嬉戲,也有慈祥的老人在樹下享受着那大樹的濃蔭。那池塘里的水,是清澈得發綠的,也是平靜的,不像大海那樣波濤洶湧,像一塊綠色的翡翠。那田野,也是美麗的,一眼望去是綠色的海洋。在這裡,到處都是生命的顏色——綠,給人以安心的、寧靜的感覺,在這裡,像聽到了一曲安撫心靈的歌,令人陶醉,就連那現代化的城市也不能跟這心靈的場所相媲美,光看也是一種樂趣。

  這裡的生活也是不一樣,雖然也許很多人家都有了自來水,但是每戶人家的家裡還是有一口古老的井,也還是有人從這井裡提出那跟自來水不一樣的水,那屬於自然的水,那涼爽的水。這次,我也來嘗試從這井裡提水,先把帶着繩子的桶扔到井底,讓它傾斜,直到水溢滿水桶,直到這都是蠻順利的,可是接下來的就不怎麼容易了,這一整桶水重量可不輕,我這雙被人寵着的公主般的手從沒做過這種事情,但我還是使勁地拉那繩子,剛拉幾下手上就都是繩子的痕迹,結果一不小心沒拿穩,桶里的水撒了,我只好嘆氣,只能重新來了呢!我精疲力盡地把已經要到井口上的桶,用盡全力一口氣提了上來,結過重心不穩,水桶潑了我一身,沒辦法了,第一次嘛也不可能做得那麼好啊,雖然沒成功,但還是體驗到了許多樂趣。

  這裡的山,也是那麼的奇妙,看到那山時我驚了,竟然是那樣的壯觀、雄偉,從山腳到山峰,都是不一樣的一面,跟人不一樣的風味,給人的感覺是那樣的好,那樣的舒適。同時也是神秘的,看着那座山,會不禁想起,有什麼呢?會有珍貴的藥材嗎?會有珍稀的動物嗎?那樣美,會不會是仙人的居所呢?現在整座山是綠色的,秋天的時候會是金色的嗎?不過不管是什麼顏色,一定也是令人陶醉的風景。

  鄉村真的很好,在滿是灰塵的城市裡生活久了、生活累了、生活膩了,還是要來鄉村散步的,因為當從鄉村回去時,一定會是很開心、很輕鬆的,繁重的包袱都被鄉村帶走了吧。

您正在瀏覽: 鄉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