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旅行記

  我有一個很大的樂趣,那就是遊山玩水。有一次,我獨自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春暖花開,四季如春。真是如陶淵明在《桃花源記》里寫到的那樣,世外桃源啊。真是有一種樂不思蜀的感覺。那裡的人看見我說,你是從哪裡來的?我說明了情況。他們聽了之後,然後用那裡的待客之道招待了我,並留我在那裡待幾天。我留在那裡每天和他們在一起生活,過着田園的生活。我幫他們除除草,鬆鬆土等一系列問題。過着農閑生活,在幹活中,真是樂在其中。這應驗了那句詩:“衣沾不足惜,但使願無違。”後來我在這裡找到了我的另一半,我的另一半是一個文靜,勤快,賢惠的人。我沒有沉浸在喜悅當中,又開始了新的旅行。在旅行前,她給我準備好了食物和衣服,並囑咐我注意安全。我答應了,就走了。我這次來到一座不知名的山,我登過大小很多山,也沒見過像這座山這麼陡的。我準備好一切工作,開始爬了,我先把爬山繩放到遠處的一棵大樹上。我就開始爬了,餓了吃一口妻子準備的飯,渴了喝一口山泉水。就這樣一步一步就爬上了山。真所謂登高望遠啊,山的那邊,景色優美。我想既然征服了這座山,不能在外面久留,以免讓妻子擔心,於是我就回去了。

  自從有了這個家庭我在外面的時間就少了,多陪陪我的妻子。

  柴城觀景記

  柴城真是一個好地方啊!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尤其是柴城山,早上站在山峰上,看紅暈當頭的日出,甚是好看。

  我想在不遠的將來,我帶着我帶着我的女友,來到我的家鄉。她說我們一起看日出吧,先開始我以為是她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我說好吧。明天,我們早早的起了床,拿着厚點的衣服,就開始去。我們要想到達山還要穿過一片田地。我們走了一會就來到了山的腳下。到得山頂的時候,時間還早,我們就聊起了天,我們彼此都聊了雙方的成長經歷以及其他事情。聊着聊着,日出就出來了,我們倆不約而同地向東方看去。太陽徐徐爬上來,甚是好看。看完后,我們便回了家。在家裡,母親已經做好了飯,等着我們回來吃。我們吃飯的時候,母親說,夕陽也很好。我們說好啊。下午我們吃了飯,就去了。夕陽照着我們緩緩落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別說是個小地方,可風景甚是優美。歡迎來到我的家鄉。迷茫於其它世界里

  我在無垠的世界遊盪着,迷失了自我,我在這個陌生的環境里生活着,我無時無刻不再想着我何時能立刻這裡回到我的生活去。我在想誰能能把我救出去呢?

  突然有個人對我說,過上一萬年就有人救你。我想一萬年就一萬年吧。我耐心的等啊等,我等了好久也沒等到,我就對那個人說,還要等多久啊?那個人總說快了快了。我等了好久還是沒有等到,心想這麼等下去不是辦法啊。浪費時間也是浪費,還不如多做點事情呢。於是我就尋找到了一個安身的地方就住了下來。我四處找了一些木頭,和一些茅草搭了一間小屋。

  我不求有多麽的豪華,只要能住就行。我獨自生活在那裡,先開始的時候,我勘察了周圍的環境,適於種些什麼。白天我穿梭在原始森林中,尋找那些小動物遺棄的那些種子和果實,晚上回到住處把它們分開。

  利用我在那個世界里學的知識,種植。(註:我是現代人,21世紀的人,迷失在那個世界的)。我先選擇這個季節所種的的種子。我在這個地方過了幾年,突然那個人說這對了,不能光等着,要做點有意義的事。他又說雖然你們的生活習慣和語言不同,你的種種行為和語言,他們不懂,但是他們會以不同的方式感謝你,感激你。然後那個人又說,先前我所給你說的話主要是考驗你的,看看你是不是光在那裡等,事實證明,你不是,你是一個充滿智慧的人,與你在那個世界全然不同。我急忙對他說你怎麼知道我在那個世界的事情。那個人說因為你對那個世界不滿,所以是我把你帶來的。我驚訝的對他說什麼是你把我帶來。

  那個人對我說是的,就是我,我要讓你用你勤勞的雙手,聰明的大腦來完成在這個世界的任務。

  我急忙對他說,(我當初不知道他的名字,所以叫他神秘人),我怎麼離開這呢。神秘人對我說會有人救你出去的。我說那個人是誰?他在哪?我還要等多久啊?那個人說快了,離你不遠,是你最重要的人。她會伴你一生。我聽完這句話之後,很納悶,心想這個人是誰呢?我懷着好奇的心理等待着,繼續在那個世界打拚(在哪裡打拚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那裡沒有電,沒有蠟燭,只有用火石點燃木頭做的火把,那個時期還有野獸,時刻面臨生命安全。)

  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沒有遇到。

  有一天,我路過一個地方,看見了一個女孩,在河邊,不知怎麼了,躺在那一動不動,我如同見了親人一樣,急忙跑個去,一摸快沒氣了。於是我做了一系列的搶救措施,我運用我在那個世界學的知識,不一會我就救了她。我看她很虛弱,我把她帶到我住的地方,抱了一堆柴,讓她暖和暖和。我又讓她單獨換了一身衣服。把那濕衣服放在火堆旁烘乾。然後我把她留了下來,我就出去找了一些食物,拿回去做熟,我們一起吃。先開始她不敢吃,尤其是那些植物。我於是對她說,沒事,你放心吃吧,沒毒。她聽了我說的話之後還是不信,最後我給她做示範,她就吃了。等到明天,我們吃晚飯之後,我問她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她說一言難盡啊,睡着覺就來了,還說來世就一個伴隨她一生的人。我聽后很驚訝,並對她說明了的來歷。她驚訝地對我說,難道那個人就是你?我說是啊。開始她抱怨我,後來就好了。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新生活。後來,那個神秘人讓我們出去了。說,你在這個世界里用那個世界所學的知識救了自己。回去多做貢獻。我說好的。我和我的妻子,(就是那個女孩子),給社會做貢獻。俗話說“一個成功男人背後有一個賢惠的妻子。

  (有刪去的,那個女孩我想就是將來的你。)

  初二:韓慶銅

您正在瀏覽: 鄉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