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這首熟悉的田園詩營造出安閑靜謐的氣氛。可是誰又知道真正的鄉村是什麼樣的?或許只有見過真正鄉村的人才知道吧。

  春天,是她含蓄的詩歌。

  初春的驚雷劃破天際,震醒了萬物,催發了生機。土地里不在是空蕩蕩的。綠油油的小草調皮的冒出了頭,在風中跳舞。似乎是收到了小草的召喚,一叢叢不知名的野花也在風中搖曳,剛下過一場春雨,花香混合著泥土的氣味隨風飄蕩。不小心鑽入行人的鼻子,啊!沁人心脾!這就是初春的消息。

  河邊的柳兒婀娜多姿,將青絲垂到湖裡,窈窕的洗着自己的長發。 迎春花散發出信號,“嗡嗡嗡,嗡嗡嗡”不一會兒就全鑲在蜂網裡了。走在田埂上,到處是花。桃花,梨花,杏花等等。最為盛大的就要數油菜花了。放眼望去無盡的黃色,頑皮的風小弟輕輕呼一口氣,花浪上下翻滾,整片農莊就全嵌在花海里了。

  傍晚,細雨蒙蒙。整片農莊籠罩了一層淡淡的薄霧。雨氣上升,整片村莊又彷彿到了仙境。只有這時,家裡人才能享受一絲絲的甜蜜與安穩。

  啊!美麗的家鄉,美麗的鄉村。對你的愛真是說不清那道不明呢!

您正在瀏覽: 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