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包包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包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寶貝,如:一顆彈珠.一張卡片……但是小鞏卻有自己獨特的寶貝————— 

  下午陳老師拉着小鞏進了教室,問:“你怎麼的,背着包?“一邊說一邊把小鞏轉來轉去,好象是攝影師一樣給模特擺姿勢,小鞏一手摸身上的包一手指着自己的座位吱吱嗚嗚的說:“那…這裡…”老師拿下小鞏身上的包,一邊看一邊說:“你先回去!”小鞏依依不捨的回到座位上。 

  陳老師問:“小鞏,你這包多少錢?”小鞏一邊說一邊打手勢說:“69元。”陳老師把書包左看右看,背在身上,大家笑彎了腰,陳老師笑着說:“酷吧!”大家笑得更厲害了。小鞏也在那苦笑。 

  陳老師又問:“小鞏被在身上像什麼?”“像烏龜!”“像農夫背的籮筐!”“像那隻背着獎盃的蝸牛!”“可以用什麼成語表示?”陳老師問。“不倫不類!!”我回答到。“你為什麼背着包?”不知誰說了一句:“他去廁所也背!”大家又鬨笑起來。小鞏站起來為自己辯護:“我…..”當他啞口無言時又打起了手勢。 

  這就是小鞏獨一無二的寶貝————那隻時髦的包包~~~~

您正在瀏覽: 包包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包風波 暫無評論